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召开“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党建动态     2018-05-04 13:43:41

QQ图片20181112134837.png

       座谈会以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我与妇幼共成长为主题,会上,来自孕产保健支部、妇女保健支部、儿童保健支部、医疗技术支部、行政后勤支部等五个团支部的团员代表和医院青年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与座谈,与会青年职工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为医院发展和个人发展建言献策,并从工作、生活、精神、健康、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于建春同志主持,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郑世存同志出席,郑书记通过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勉励青年职工要志存高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二要注重在工作中成长进步,奉献自己的责任心和爱心,把工作当作最好的人生修炼;三要通过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四要树立远大梦想,为实现强院梦不懈奋斗。

        郑书记带领座谈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全院青年职工要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和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扬自动自发、向上向前、笃学细作、精益求精的医院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使命,不负青春年华,为医院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