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院荣获2018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党建动态     2019-03-01 17:09:03

3月1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魏春明,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袭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省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希滨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3个市卫生健康委、4个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先进集体作了典型发言。我院荣获2018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谢桐上台接受颁奖。

002.jpg

 委党组成员于富军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鲁军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袭燕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2018年度全省卫健康系统在党建工作和健康山东建设中凝心聚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从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化解风险、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安全维稳和保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方面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纪律规矩,提出了希望要求。

    魏春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以党建统领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挺起政治规矩;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新时代建功立业;四是要大抓基层,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五是研究探索党建工作规律,将党建工作融入事业发展;六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301170725.jpg

   委领导,各市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委)党委(党组)书记及相关党务工作者,委机关、省计生协机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和党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