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与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举行为民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党建动态     2019-10-30 18:26:1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双报到”共驻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10月30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与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共同携手,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暨健康科普行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101083444.jpg

启动仪式上,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敬轩、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全面负责医院党务工作)分别就党建共建工作及医院义诊活动致辞。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彼此间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切实为辖区居民、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为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促进健康山东贡献力量。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表示,今天的共建活动只是一个起点,省妇幼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基层社区合作,携手并进,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对接协作,探索党建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推动党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成为双方事业发展的保障优势,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共创党建工作新篇章,切实为推动健康山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中区卫健局副局长杨淑川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建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机关后勤支部委员会书记苗壮与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秀文社区综合委员会书记职统凯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191101083513.jpg

启动仪式后,我院在秀和社区党建主题公园开展了义诊活动,分别有产科、儿科、妇科、消化内科、小儿推拿、针灸推拿、中医科等科室的专家为居民提供了测血压、血糖、小儿推拿、耳穴压豆等公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