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医学工程分会换届筹备会议召开

实时动态     2023-05-06 16:49:28


       2023年5月6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医学工程分会换届筹备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副秘书长周凤荣、安祥美、许观照,第二届分会拟任主任委员候选人、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梁邦领,拟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权振奎、刘勇、曹文华、徐龙芳、朱会林、范大伟、秦霞、卢亮亮、潘国宾、赵海慧,分会第一届秘书刘纪锋等参加会议。


安祥美_副本.jpg

       

       安祥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简单介绍协会概况,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协会《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


刘纪锋_副本.jpg


第一届分会秘书刘纪锋汇报第一届工作情况


梁邦领_副本.jpg


       主任委员候选人梁邦领对换届筹备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分别就医院设备配置、维修、质控、运行、信息化及采购耗材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享。对接下来的二届一次年会的日程、邀请授课专家及授课内容及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建言献策,进行充分讨论。


周凤荣_副本.jpg


       周凤荣副秘书长建议:根据《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要求,拟任副主任委员要发挥区域带动作用,积极组织区域内妇幼保健机构积极加入分会,提高委员单位的覆盖率,使其更具代表性,确保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助力分会不断发展壮大。


高亚莉_副本.jpg


       高亚莉秘书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医学工程是一个综合性、高技术的学科,在医院发展中居于重要位置,责任重大。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希望妇幼医学工程分会搭建起交流学习、科学研究的平台,并充分发挥作用,引领和指导全省妇幼保健机构医学工作的开展和提升,助力妇幼保健机构高质量发展。


合影1_副本.jpg


合影2_副本.jpg


       本次会议确定了妇幼医学工程分会二届一次会议日程及邀请的授课专家,换届选举大会定于2023年6月15至16日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