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托育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会召开

实时动态     2023-05-11 20:04:40

背景板_副本.png


       2023年5月11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托育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副秘书长周凤荣、安祥美、许观照,托育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助产系副主任郑玉萍,共同发起人吴红波、杜清、张峰、张根健、郭玉华、丁建云、袁淑萍、奚翔云、李刚等参加会议。

       许观照副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播放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视频,接下来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协会《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专业委员会发起人郑玉萍汇报前期筹备情况,共同发起人分别就专委会成立的意义、目前托育行业所存在的问题、专委会成立相关事宜及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



 

       高亚莉秘书长作会议总结:首先对专业委员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托育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同时对专业委员会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按照《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工作,严格把控专业委员会委员的加入;搭建好医育结合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知识和技能竞赛;加强合作和创新研究,规范、提升托育行业建设和服务;集思广益,制定好未来五年规划,共同推动专业委员会的发展。

       会后,共同发起人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严格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及将来工作的开展。成立大会定于2023年5月25日至26日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业务综合楼B楼18楼学术报告厅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