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妇产科副主任张晓菁荣获“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战“疫”科普     2018-09-11 9:46:03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奉献、建功立业的劳动热情,更好地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贡献智慧力量。省总工会于3月6日举行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女职工先进集体、个人表彰会议,表彰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事迹报告。我院产科副主任张晓菁被授予“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同时还被授予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医师名片:
  张晓菁,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现任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兼产二科主任,山东省立医院东院产二科副主任。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断学习,精益求精,始终将患者利益放在第一位,急病人所急,任劳任怨,随叫随到;服务热情周到,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温馨的医疗服务。保健接产孕妇数以万计,组织参加院内外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数百人,无差错事故发生,受到患者的广泛好评,患者亲切地称她为“最美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