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今日揭牌,医、教、研再上新高度


 

1月16日上午,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山东省妇产医院)揭牌仪式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举行,这标志着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正式纳入山东大学附属医院系统,山东大学和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的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立新,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郑世存,院长王谢桐,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郑世存主持会议。

2.jpg 

 

4.jpg

马立新在致辞中对省妇幼保健院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应该以此为契机,医教研协同发展,促进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做强学科,做强医院,促使医院高质量发展,承担起保障妇幼健康的光荣使命,成为一所高质量的山东大学附属医院,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贡献我们的力量。


5.jpg 

陈子江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附属医院作为医学学术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的意识持续增强。今天的揭牌仪式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是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新起点,将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注入新的资源和活力。希望未来能够以开放性合作和深度合作推进附属医院真正融入齐鲁医学,助力附属医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院,推动实现山东大学医学学科由大到强!

 

王谢桐讲到,成为山东大学附属医院后,将在山东大学的指导下,做好医、教、研的深入对接,推动医校全面协调发展,共同打造妇幼健康人才培养新高地,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实现全方位、跨越式的发展,更好地造福全省妇女儿童,为医院进一步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立新、陈子江等领导共同为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山东省妇产医院)揭牌。

 3.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