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藏一家亲,真情暖人心

为不断提升日喀则市妇幼保健院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山东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确定实施日喀则市妇幼保健院业务骨干赴山东省轮训项目。




5月10日,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举办了第一批次培训人员开班仪式。副院长樊云井代表院党委对日喀则市妇幼保健院进修业务骨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他介绍,医院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日喀则市妇幼保健院进修医务人员管理领导小组,确立了“导师制带教,一对一培养”培训模式,专人负责培训人员学习和生活,保障受训人员在鲁期间工作和生活。





“鲁藏一家亲,共圆健康梦。感谢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的领导和职工们给予的帮助和指导。”此次带队来鲁的日喀则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军表示,通过培训进修,不但掌握了更多的医务知识技能,还加深了两地人民的情谊。





日喀则市妇幼保健院的五位专业技术人员来到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后分别进入产科和妇科各专业小组,带教老师认真示教,学员们刻苦学习,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