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妇科专业培训班

为推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各成员单位妇科学新技术、新方法运用和发展,提高技术水平,进一步预防和降低宫颈癌发生率,强化阴道炎、宫颈癌筛查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集团)2019年3月29日举办了妇科专业宫颈疾病培训班。集团各成员单位从事妇科专业的技术人员40余人参加。

image.png

会议开幕式由我院对外合作和社会工作部主任李青主持

       培训班特别提出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性和及时性,通过对女性宫颈筛查,更好地预防和治疗宫颈癌的发生和发展,准确的预防和诊断是临床工作的重心。专家们采用案列讲述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将妇科新理论、知识、技术与医务人员们充分沟通、分享。就目前妇产宫颈疾病热点问题与最新进展进行讲课与学术交流。内容丰富新颖、授课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深受与会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为集团内妇科专业技术人员搭建了共同学习提高的平台,增强了我院与基层医院的合作与交流,推广了妇科宫颈疾病新知识、新理论,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及集团内妇科医务人员的理论及实践操作水平。


image.png

《宫颈病变的物理治疗》《阴道镜规范化检查》----吴喜梅

image.png

《宫颈病变的前因后果》---刘先同

image.png

《宫颈锥切的手术方式》《宫颈癌新分期》---延俊元

image.png

HPV感染与疫苗接种---王继东

image.png

《宫颈癌病变诊疗流程》、病例分享---董玉燕

image.png

image.png

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