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第三期实地进修学员培训班开班

201956,“全国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第三期实地进修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北六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助理、医务处主任赵拥军主持开班仪式,新生儿疾病筛查中心及产前诊断中心主任周玉侠、医学影像中心主任尹虹、儿童保健中心主任牛婷婷、产科博士赵和永、耳鼻喉科付佳佳主任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举办全国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对降低和预防我国乃至我省出生缺陷人口出生具有重要意义。我院为此所做了积极筹备工作,认真解读领会国家和山东省卫计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的文件精神,组建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参加国家层面的人才培训,成立了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办公室,根据国家和山东省卫计委相关文件精神编制了医院培训手册,拟定了4+3培训模式。

为了确保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顺利开展,在总结前两期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赵拥军对第三期项目培训工作做了更加细致周密的工作安排。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全国出生缺陷防治人才培训项目”第三期实地进修学员开班式顺利举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