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暨健康科普演讲比赛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为重点,不断加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认同感和“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进一步充实健康科普宣讲团队伍,展示我院医护人员风采。2018年6月29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健康科普演讲比赛。


      我院党委书记郑世存,副书记于建春、副院长樊云井、总会计师孙红梅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办、工会、团委、宣传科、健康教育科承办。

QQ图片20181112101807.png

       各科室选派的参赛选手们紧扣“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或结合本岗位从业经历,或结合自身成长感悟,演讲者们用真实的故事诠释着对实现个人梦、共筑中国梦的理解,无数个“个人梦”最终实现“中国梦”,演讲激励着台下的观众,形成了巨大共鸣。

       在健康科普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密联系日常的工作实际,针对广大妇女儿童容易形成错误认知的科普盲区,把一个个科普知识由浅入深、寓教于乐,形象生动的讲解出来。

     经过激励角逐,产生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