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庆七一,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党的建设,不忘初心、持续奋斗,为我省妇幼健康事业贡献力量。2018年7月1日,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省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处党支部、齐河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81112102048.pngQQ图片20181112102102.png


省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乞蔚国、妇幼健康处处长盖英群、调研员黄杰,我院党委书记郑世存、副书记于建春、副院长樊云井,齐河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张静,院长史忠和,我院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时传祥、孟祥斌英雄纪念馆,全体党员对时传祥劳动模范三鞠躬并在时传祥纪念馆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英雄们的事迹。英雄已逝,但精神永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对党的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使党员同志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工作环境,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