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幼保健院召开省级文明单位第十五协作区2018年换届工作暨现场交流会

       按照山东省省直机关文明委部署,5月21日,省级文明单位第15协作区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暨秘书长单位换届会议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薛莹同志莅临指导,协作区12家成员单位书记、副书记、分管领导和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铁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任江山和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樊云井主持。

QQ图片20181112103927.png


会上,作为2017年秘书长单位,中铁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省级文明单位第十五协作区对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组织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推选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作为2018年秘书长单位,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郑世存代表医院作了表态发言。各单位对协作区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计划开展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本单位文明创建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最后,薛莹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省级文明单位第十五协作区的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党建引领、认识到位,二是和创建工作和各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标准高,有特色。她着重对2018年协作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党建先行,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价值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思想道德建设、“四德教育”等;三是业绩领先;四是社会责任,要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五是创建示范,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创建氛围。 

会后,郑世存陪同代表们参观了医院新业务综合楼,重点参观了生殖中心、产科VIP病房、门诊、孕妇学校等楼层,并介绍了新业务综合楼建成运行及医院目前整体发展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