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祝贺山东省首个医师节庆祝大会在济南召开

倡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寄语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2017年11月20日,经国务院批复,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8月16日上午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济南召开全省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表扬“山东省优秀医师”。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产三科主任傅金凤、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黄磊荣获“山东省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傅金凤

性别:女

职称: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产三科。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三十年,擅长围产保健、高危妊娠管理、妊娠并发症防治、产程管理、难产处理、产科急危重症的救治等。



                                                   黄磊


性别:女

职称: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科
医学博士,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9年,熟练诊治儿科常见病、多发病,擅长新生儿常见病及危重疑难病的诊治,如在新生儿窒息、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肺炎、早产儿、极低及超低出生体重儿等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