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来我院检查

       2月14日,省卫生计生委考核组对我院2016年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考核。考核组由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守仓同志带队、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副书记王玉同志、省千佛山医院党委办主任张洪彬同志组成。
 
  王守仓同志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考核测评的内容、标准和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世存同志代表院党总支汇报了我院发展建设及2016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随后,考核组组织了我院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按照《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细则》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和党建资料,并在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新业务综合楼。
 
  考核组一行对我院业务综合楼的全面启用以及取得的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表示祝贺,对我院2016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并提出了有指导性的工作意见建议。